all乔大法好!
常年失踪只是上学忙,长篇完结路茫茫,温婉仍需努力。

王乔一百题

※看到哪个太太的周翔梗就借用了?

※记性不大好就忘了太太是谁。

※啊啊啊啊太太跪求原谅x



※心虚地一直在糊章至于文……小事情。

※这么短小的一百题一定能写完看我真诚的双眼O_o

※ooc应该有

※感觉大眼儿和小乔的性格都把握不好xx!



1.为对方戴美瞳

“前辈……嗯……”乔一帆放下美瞳盒,有点手无足措地支吾道,“还是不要戴另外一只了吧。”

“怎么?”王杰希戴着紫色美瞳的右眼闪过一丝略嫌妖冶的流光。

难道要告诉前辈现在前辈两只眼睛是一样大的么。

乔一帆无语凝噎。


2.尝试对方的风格

乔一帆手忙脚乱地操纵着王不留行在单人的副本里窜来窜去。各种不熟悉的技能特效在他的眼前闪闪烁烁。

“别试了。”一杯龙井绿茶静悄悄地放在了他的面前,“早点睡。”

“可是前辈……”乔一帆回过头来想要小声地争论什么。

“没事儿。”王杰希伸过手来揉了揉那只可怜巴巴的小阵鬼的头,轻轻呵了一声,“明天我教你。”


3.养鱼

乔一帆最近很喜欢盯着新买的几条金鱼一发呆就是一下午。

虽然王杰希并不否认家里彩色玻璃的碎影纷纷打在自家媳妇的身上真是再漂亮不过。

“几条金鱼有什么好看的,”乔一帆感觉到一双温暖有力的手环绕住了腰身,身后传来魔术师有几分闷闷的嗓音,热气被吹拂到他的脖子上痒得发麻,“都没我好。”


4.一起烧饭

“前辈会烧饭啊。”乔一帆细细地把胡萝卜切成薄片,不禁将目光转向了正利索地把肉片倒进大锅里的王杰希。

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慢慢地蔓延开来。

“嗯。”王杰希伸手从橱柜上拿了一个调羹,从锅里舀出一小勺淡色的汤来,骨节分明的手稳稳地朝乔一帆的方向送了送,“帮你吹凉了尝尝?”


5.一起穿西服

“好不习惯啊前辈。”乔一帆拘谨地拉了拉袖口,“前辈为什么要穿这个?”

“以后各种场合总是要适应的。”王杰希低下头来替乔一帆理了理西服的褶皱,然后把腼腆不安的小阵鬼推到了落地镜前面,“很棒。”


当晚被领带绑到了椅子上被进行运动的乔一帆表示前辈都是心脏的。


6.做噩梦

王杰希死了,在他的梦里。那里的雨打湿了他的七分裤他的白衬衫,他的手里拿着王杰希最后交给他的账号卡,然后他看着王杰希被一抔土一抔土地埋葬。

从那个梦醒来以后乔一帆就仿佛八爪鱼一样黏在了王杰希身上并且再也没有下来过。

“嗯……做噩梦了?”大概是感觉到了不同寻常的温度,身旁的人带着几分还犹在睡梦中的疲惫腔调,却依旧不容置疑地把乔一帆往他身边扯了扯,“我在呢,睡吧。”


7.男友队服

乔一帆揉着酸痛地腰洗衣服的时候唯独把那件衣服怨念地丢进了洗衣机。


8.吃醋

最近王杰希发现乔一帆给别人打电话的时间越来越长,虽然很清楚电话对面的是自己信任的后辈,但是王杰希还是感觉到莫名的不爽。

到后来信任的后辈给媳妇打电话的时间越来越频繁的时候王杰希也有点坐不住了。

“别打电话了。”王杰希忍不住伸手把还在对着电话荧幕傻笑的乔一帆的手机给收走了。

“多看看你男人。”


9.看着对方十五秒钟

看着对方十五秒钟的梗是从网上一堆女粉丝那边听来的,据说如果攻方忍不住亲你那么他就是喜欢你。

于是乔一帆锲而不舍地盯着王杰希盯了十五秒钟。

可惜王杰希除了用那双逼死处女座的眼静默地望着他,也没什么其他的动作。

“嗯?想要接吻?”当乔一帆鼓着腮帮子垂下头去的时候王杰希终于开口了,“早说么。”

一个黏腻而绵长的吻仿佛宿命一样悄然来临。


10.一起看电影

乔一帆喜欢看电影,但是几乎每次看恐怖片都要像鸵鸟一样把脸埋在王杰希胸膛里。享受到媳妇投怀送抱待遇的王爸爸表示很欣慰。

不知道为什么前辈特别喜欢看恐怖片呢。

乔一帆很疑惑。




※大概是一次十题的样子?

※不如叫王爸爸和乔妈妈[←什么鬼]

评论(6)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